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坚持从严治部实现自身建设四个提升
来源: 海南报
发布时间: 2017-11-22 22:07:3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讯 共和县委组织部坚持以“青海组工精神”为标杆,立足自身建设四个提升,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抓思想教育,促综合能力提升。开展岗位大练兵,紧扣组织工作业务要求和组工干部个人能力素质特点,通过分科室列出应知应会业务纲目、分类别开展业务学习、分层面组织测试,提高了业务学习针对性,夯实业务根基。同时,每周一举办一次“组工讲坛”活动,从被动听讲到主动授课,为组工干部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提供了锻炼和展示的平台。

  抓制度建设,促机关效能提升。实行台账管理制度。结合“11710”工作制度,逐条对照“全州组织系统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建立了179项的工作台账,进一步优化了工作职能分工、制度规范和任务分解,使各项工作都有明确的责任主体,初步形成了高效、快捷的对账销号工作体系。

  抓人文管理,促干部形象提升。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结对共建”和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到联点切吉乡东科村及乔夫旦村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党员干部在制定切合实际的帮扶计划基础上,着重加强贫困户的思想教育,引导他们坚决抛弃“等、靠、要”思想,变“输血”为“造血”,早日踏上致富路。

  抓工作创新,促组织工作信息化提升。积极挖掘干部教育新载体,创办“共和先锋”党建工作微信公众号“组工之家”微信公众平台,将实时政务信息、组织工作动态等内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推送到微信平台。依托此平台,全县干部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浏览学习内容,大大拓展了教育的空间性,延伸了学习的时间性。拓宽了宣传共和基层党建、干部人才和自身建设等工作渠道,创新组工资讯服务方式,年内已刊发各类信息41条。(共和县委组织部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