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领导活动
海南州委常委、共和县委书记陈鸿林深入切吉、黑马河、石乃亥乡督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1-27 21:50:3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1月21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却杰先后深入切吉乡、黑马河乡、石乃亥乡督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乡党委、政府,以及部分联村负责人、包村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并仔细询问记录,期间与切吉乡塔秀村“两委”负责人和黑马河乡然去乎村“两委”负责人及党员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两村换届选举进展情况以及党员群众思想动态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向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陈鸿林同志就进一步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依法依规,严明换届选举纪律坚持从细处着手、实处着力,严格按规定程序办事解难,特别是针对个别村外出党员较多、极个别党员参选积极性不高等突出问题,要积极作为,着力在广泛动员、讲清政策、严明纪律上下功夫,引导党员群众严格遵守换届“十个严禁、十个一律”“三个决不允许”“六选六不选”等纪律要求,坚决做到该走的步骤一步不能少,应走的程序一步不能减,切实把好政策关、程序关、人选关,坚决防止和杜绝扰乱换届选举秩序的事件发生。

  二要从严从实,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各级基层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这一主线,严格要求广大党员尊崇党章,深入学习党章的新内容、新规定、新要求,按党章要求履职、按党章规定尽责。要从严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各项制度规定,定期参加支部“三会一课”,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切实做好广大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引导党员在村“两委”换届中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绝不容许个别党员拉帮结派、搞小圈子,甚至恶意干扰换届选举问题的发生。

  三要履职尽责,确保换届顺利完成。各驻村干部要充分发挥作用,全程参与换届选举工作,及时掌握信息动态,进一步加强联系、强化沟通,切实做到工作到位、措施到位、掌控到位。各乡镇党委、政府主要责任人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有关工作机制,积极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对各个环节的跟踪指导,对突出问题要主动进位、主动作为,一村一策、定期研判、及时部署、综合施策,超前制定应急预案,确保换届选举不出问题、万无一失。(共和县委办公室 张志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