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领导活动
海南州委常委、共和县委书记陈鸿林深入恰卜恰镇部分居民小区实地察看住户采暖情况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2-04 20:24:2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1月30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在县政府副县谢康勇以及县住建、房管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赴恰卜恰镇棚户六区、春天小区实地查看了解居民采暖情况,期间先后深入居民马秀芬、生倩芸、颜玉红等家中详细询问了解情况,并就切实做好居民采暖问题提出工作要求。

  陈鸿林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做好城镇供热工作,保障群众冬季采暖,是一项民生工程、服务工程,更是保障群众利益、维护社会稳定的一件大事。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倾力关注,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竭尽全力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越冬。

  陈鸿林要求,县住建、房管、供热公司等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担当、认真履职,采取有力措施,保障群众采暖。要针对群众反映的供暖突出问题,县住建、房管、供热公司、小区物业等单位要协同发力,组织人员深入居民家中调查核实,

  查明问题根源,逐项逐条研究部署,尽快施策解决。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四方热力公司、利民供热公司要严格按照国家规定,强化管理、规范作业,加大供暖热量、保证服务质量,确保居民家中采暖温度达到规定标准。要强化监督检查,县住建、房管等部门要主动进位、履职尽责,全力加强对城镇供热工作的日常监督检查,及时协调解决供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群众的诉求,确保群众利益有保障、不受损。(共和县委办公室张志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