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法院学习民法总则 加强民事审判 保护人民利益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2-11 20:17:4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民法总则于2017年10月1日起实施,自最高人民法院对民法总则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做出专门部署以来,共和县法院民事审判庭为法官正确理解和适用民法总则,妥善解决民事审判实践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更好的规范民事审判活动,在庭长的带领下将审判庭法官每两人一组分为三组,带领各组的法官助理、书记员进行对最高人民法院编写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条文理解与适用》一书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庭长对学习进度进行定期考查、平分。

  该学习行动加强了法官对民法总则条文含义的理解,对解释难点更加透彻的分析,进一步规范了民事审判工作,提高了审判的精准化。县法院民事审判庭将再接再厉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新要求新期待。(共和县人民法院 沈明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