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宣讲十九大精神】近距离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2-11 20:17:4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连日来,共和县委第三宣讲组成员一行人先后深入倒淌河镇、江西沟乡、黑马河乡、石乃亥乡、切吉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宣讲组通过藏汉双语、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紧密结合乡镇实际,系统解读了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任务、新要求,以及农牧民广泛关注关心的乡村振兴战略、改善民生、脱贫攻坚、医疗社会保障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进行了深刻阐述。

  宣讲组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把宣传好、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近期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全覆盖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在乡镇、村社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宣讲组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带着问题学,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研究谋划新时代农牧区改革发展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系统全面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理论学习和理论研究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动力,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抓好当前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维护稳定、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

  最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通过个人自学、集中领学、座谈交流等形式,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的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与行,用十九的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不懈努力。(县委宣讲团第三小组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