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开展全县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2-12 17:49:0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加强全县成品油企业的监督管理,加强对加油站相关手续和证照办理、销售台账、油品来源等是否符合相关规定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成品油违法违规行为,维护正常的成品油市场秩序。2017年12月11日,由县双打办(县经信局)牵头,会同县委宣传部、安监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国土局、国税局、气象局、环保局、运管所等单位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出动14人次、执法车辆5台,分别对中石油、中石化和社会加油站等9个加油站进行了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联合执法检查组严格执行《共和县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经相关部门对各加油站的相关手续和证照办理、销售台账、油品来源、安全生产、消防、环保、防雷设施及基础设施进行严格检查,对部分税负偏低、销售异常的企业进行了税收分析,并做好成品油市场税收管理制定了整改措施。在成品油经营企业管理制度上墙展示规范;营业执照、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齐全、有效;成品油购、销台账清晰、资料齐全;防雷防静电设施规范、齐全;散装汽油经营管理制度落实到位,实行实名购买,资料留档备存;安全生产及反恐防暴制度已落实,消防器材应急设施齐全有效。检查成品油配送企业,日常经营规范有序,未发现私设储油罐及流动加油点。

  联合执法检查组进一步要求各成品油企业严格按照《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的规定经营企业,落实安全应急预案,降低安全隐患,确保应急能动性,保障企业平稳健康发展。通过此次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联合执法检查,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经营者,净化了共和县成品油市场,实现了全县成品油市场正常有序经营,推进了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共和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