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县坚持落细落小助推组织生活规范化
来源: 海南报
发布时间: 2017-12-19 18:32:4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县以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开展党内组织生活“三个一”活动为契机,严格落实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增强联点指导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通过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带着建议“下”、迎着问题“走”、落细落小“严”,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效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引导党员主动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作用,为建设绿色文明和谐小康新共和夯实坚定的组织基础。

  围绕当前基层支部组织生活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及时制定县级党员干部带头开展党内组织生活“三个一”活动方案,合理设置联点基层党组织,实现对全县11个乡镇和24名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全覆盖。

  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精心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领会精神要义》《让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成为常态》等一批党课课件,不断增强政治责任和党员意识,以敢于担当的勇气为社会发展做贡献。

  扎实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建立28名县级领导包“战区”督导脱贫攻坚机制;针对省州反馈的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方案,限期销号整改,涉及的4条个性问题已整改完成2条,16条共性问题已整改完成15条;针对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工作,县委主要领导带头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与班子成员、各党组书记、各乡镇党委书记签订目标责任书,签字背书,倒逼责任。

  以不简化、不变通、不走形式的标准,督促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时刻牢记自身党员身份,自觉带头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特别是围绕省州委和省委组织部提出的基层党建“11710”工作制度,制定形成《共和县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办法》,由县委统筹,县委组织部全面落实,通过严肃的督查指导,使每一项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得以逐一研究、逐项破题、逐条推进。(作者:仓尕桑端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