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学思践悟十九大】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行政审判工作向前发展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2-20 18:11:2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依法治国要求行政机关依法行政,人民法院为依法治国提供司法保护。在保护公众合法权益,监督行政机关依法行政,保证统一正确实施方面发挥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对于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为切实加强行政审判工作,共和县法院干警采取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进一步明确新时代行政审判工作的方向目标、思路措施,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的决策部署贯彻到行政审判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大家在学习后纷纷表示以后将以更热情饱满的干劲,更忠诚坚定的担当,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多渠道提供司法服务,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延伸审判职能,促司法裁判与行政执法之良性互动,使群众满意;继续加强沟通协调,深化良性互动,充分发挥行政审判职能,通过个案指导、业务培训等方式,提升行政机关的依法行政能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行政争议,着力解决行政审判突出的问题,助力法治政府建设。(共和县法院柏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