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学习十九大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04 10:34:3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县检察院检察长拉松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报告给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注入了精神“钙片”,要求我们挺直共产党员的脊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信仰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主动响应党的号召,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担当、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用在谋发展上,把功夫用在促和谐上,牢固树立“心系百姓,真情为民”的执政理念。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激励我们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领导干部,更应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的工作作风,要立足于本职岗位,严格要求自己。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干一行,爱一行”,将自己的有限精力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去,实实在在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不搞形式主义。在工作中,要讲究工作方式和方法,一切工作都要以“务实”为落脚点。在工作中要善于抓住工作重点,不激化矛盾,同时,也要以温和而真诚的态度与群众交流,密切联系群众。要养成自觉学习、终身学习、互相学习的良好习惯,争做学习型干部把工作当事业干,把事业当学问做,塑造专业精神,提升专业能力,在不断学习中提高综合素质。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记职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高质量地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创造一流的业绩,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