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海南州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在恰召开
来源: 共和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7-12-28 16:28:2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2月25日,全州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在恰召开,上午,与会人员赴共和县铁盖乡上合乐寺村和恰卜恰镇城南社区观摩“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下午,召开了全州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

  州委副书记、州长索南东智,州委副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民,省文明办副主任梁春江,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州委常委、秘书长马建宏及州委各部委、州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驻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委书记、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妇联主席,全州49个社区党支部书记或居委会主任,全州20个乡镇党委书记及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代表参加了推进会。

  在上午的观摩学习中,与会人员深入铁盖乡上合乐寺村,以观看展板、查阅资料、听取讲解等多种形式,了解精神文明建设和“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期间,省文明办副主任梁春江和县委副书记安胜奎共同为“五星级文明户”进行揭牌。

  在恰卜恰镇城南社区,与会人员参观恰卜恰镇各社区“五星级文明户”宣传画、社区居民制作的刺绣、唐卡等手工作品,观看社区老年文艺队自编自演的民间小调《十九大精神传四方》《力争创建文明户》等节目,以直观生动的方式了解精神文明建设和“五星级文明户”创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下午,在城北新区四大班子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州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州委副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民主持。会上宣读了省文明委《关于表彰我省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全国道德模范的决定》和中央文明委《关于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通报》。参会领导为获奖县城和单位进行表彰授牌,我县荣获“第五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称号;现场还对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贵德县拉西瓦镇罗汉堂村,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州市场监管局、州纪委、同德县供电公司表彰授牌。县委副书记安胜奎作了共和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经验交流发言,恰卜恰镇城南社区主任赵海霞以《争创“五星级文明户”构建和谐幸福家园》为题作了发言,州市场监管局、同德县尕巴松多镇第一社区也结合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总结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的有益尝试和积极探索,分享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效经验,在全州范围内达到了相互学习、交流思想、分享经验、强化认识、共同促进的效果。

  州委副书记、州长索南东智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全面总结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州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精神文明表彰动员会议精神,提出了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培育人”“感化人”“引领人”“凝聚人”“服务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精力集中到抓好落实上来,切实推动全州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共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