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塘格木镇召开扶贫迎国检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2-28 17:36:4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做好迎接省级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工作,12月27日下午,塘格木镇召开扶贫迎国检工作安排部署会议,镇全体领导及干部、扶贫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各村书记、村主任,共80余人参加会议。

  塘格木镇党委书记徐海东主持会议并传达上级精神,他强调,扶贫迎国检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领导干部及各村书记、村长要高度重视,改进工作作风,奋力备战,全面对接好我镇各村贫困户,做好完善手册、信息采集表、验收表、及信息录入等各项工作,积极配合做好当前迎国检工作,并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加强宣传,切实将各类惠农政策宣传到家家户户,为我镇脱贫摘帽工作打好基础。二是深入村社入户调查查录入信息是否正确、查动态调整手续是否正确、查低保和五保进入贫困户政策、查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查已脱贫的贫苦户返贫情况;三是增加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加重视程度和认识程度,提高扶贫工作知晓率、提高掌握扶贫政策水平、提高村容村貌及贫困户家庭卫生环境。积极做好扶贫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始终把抓落实、求实效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带着强烈的责任抓落实,带着攻坚的决心抓落实,切实把迎国检部署抓好抓实。(塘格木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