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健康扶贫考核工作部署会和冬季暖心服务活动启动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2-28 17:36:3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好健康扶贫工作的部署,加快推动健康脱贫工程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保障农牧区贫困人口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12月26日下午,县卫计局组织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和健康扶贫联络员以及县中医院副院长、健康扶贫负责人等,召开了2017年度健康扶贫考核工作部署会和冬季暖心服务活动启动会。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2017年度健康扶贫考核工作的考评方案和冬季暖心活动方案,县卫计局副局长羊毛措同志从资料台账建立,14种大病救治、慢病签约管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健康扶贫政策宣传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会上还就各乡镇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因病致贫核准率进行了通报,对系统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羊毛措副局长从五个方面做了安排部署,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健康扶贫考核工作和冬季暖心服务活动的重要性;要增强责任感,精心组织,确保健康扶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结合动态系统考核指标,积极开展冬季暖心服务活动;要强化宣传,确保健康扶贫各项宣传到村到户。

  健康扶贫考核和冬季暖心服务活动旨为不断提高贫困人口医疗服务的获得感、满意度,通过此次会议为确保“健康扶贫冬季大会战”取得胜利,全面打通健康扶贫政策,落实好“最后一公里”打下良好的基础。(共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