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召开2017年迎接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验收安排部署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2-29 17:44:3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州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全力抓好2017年迎接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验收任务,12月27日上午,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主持召开全县迎接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验收安排部署会,学习传达《2017年省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实施方案》精神,听取各乡镇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当前扶贫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全县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验收各项任务,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迅速行动,履责尽责,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自觉性,把当前工作重心转移到迎接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验收上来,迅速行动,积极落实,主动尽责,勇于担当,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包片包村分工负责、乡镇干部集体参与、党员群众全力配合的良好工作格局。

  对标聚焦,查漏补缺,扎实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全面把握2017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验收标准和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考核总体要求及《考核办法》中4项考核内容7个定量指标、《东西部扶贫协作考核指标说明和依据(西部)》中的6大项14小项考核验收指标,进一步细化责任,对标聚焦,传导压力,及时对贫困户信息填写、脱贫人口退出等材料进行查漏补缺,全面做好迎接验收各项工作。

  严实并举,再接再厉,确保迎检工作全面达标。迎接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验收是当前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迎检工作已经到了关键的时间节点。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思想上不放松、精神上不懈怠、行动上加把劲,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抓好今年脱贫攻坚任务,再接再厉扎实做好迎接验收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共和县委办公室 刘泽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