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访贫困 送温暖 促和谐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7-12-30 11:23:1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切吉乡组织全体干部到祁加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结对帮扶工作,推动精准扶贫事业健康发展,密切党群干群关系,12月28日,切吉乡组织机关和各站所全体干部到祁加村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慰问了104户特困党员和特困群众,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3120斤、清油4160斤,共计价值26000元。把党的温暖及时送到困难群众家中,解决了他们过冬难、过节难的问题。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干部们与贫困群众促膝交谈,亲切询问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及致贫原因,鼓励他们在党的关怀和帮助下,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珍惜安定、团结、祥和、发展的大好局面。同时,根据省扶贫局要求,为每个贫困户购买民生保险,为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提供了保障。最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切吉乡党委书记华旦俄日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州、县关于落实精准扶贫的相关惠民政策,鼓励大家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下,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力争脱贫攻坚,共建互帮、互助、和谐、稳定的新局面。(切吉乡曹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