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慰问送温暖 扶贫暖人心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1-03 17:07:1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能让联点贫困户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进一步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1月2日,共和县教育局组织各科室主任及干部共28人,前往塘格木镇华塘村开展结对认亲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驻村第一书记及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到华塘村31户贫困户家中,逐家逐户为他们送上了面粉100斤、食用油60斤以及慰问金500元,共计4万余元。同时,干部们入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致贫原因、扶贫需求等基本情况,鼓励他们要有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下一步,县教育局将继续落实县委、县政府精准扶贫工作精神,了解贫困户的需求,进一步细化帮扶的计划和措施,因人施计,精准施策,争取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支持,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共和县教育局 完玛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