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召开三所中学教师赴江苏省海安县培训总结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1-03 17:07:1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2月28日,共和县三所中学教师赴江苏省海安县培训总结会在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加羊,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县教育局纪委书记才郎措姆,副局长却巴东主和三所中学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以及参加跟岗培训的20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研室主任扎西东主主持。会上,培训带队教师、班主任就培训基本情况介绍,总述本次历时45天的跟岗培训的学习形式、学习内容、学习纪律、学习收获。

  县中学谢晓敏、县民中恒正达杰、青海湖民族寄宿制学校王统录三位教师作了重点发言。三位教师结合各自数学、历史、语文学科谈培训收获、说教学想法、提教学意见和建议。谢晓敏、恒正达杰两位教师就“如何有效进行集体备课”“班主任工作方法的几点思考”谈了自己了培训心得和见解;王统录老师就“如何归还民族地区学生汉语文课堂话语权”“如何在真正意义上把课堂还给学生”谈了自己看法和今后课堂教学中的设想。三所中学其他教师也积极发言进行培训汇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自己的成长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必将对个人教育理念的转变、教育实际的应用、教育方法的更新、教科研能力的提升、对学科教学的理解、对新时代学生学习能力的认识等产生深刻的影响。

  教师发言结束后,加羊同志对参训教师提出了工作新要求,三所中学要及时召开培训总结分享会,向全体教师展示好参训教师的培训成果;参训教师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培训的成果及时融汇应用在自己的教学中;总结经验、锐意创新,生成符合本地教情学情的新方法、新理念,并引领一批青年教师共同成长;20名参训教师要迅速成长成为教学新秀、教学能手乃至骨干教师,在教育一线上奉献自己的力量,绽放自己的青春。(共和县教育局 万玛多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