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县妇联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1-12 17:07:0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帮助贫困妇女,解决实际困难,县妇联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参与扶贫帮困工作之中。1月11日,县妇联带着党委政府对贫困妇女群众的亲切关怀和妇联组织对妇女姐妹的深切牵挂,携手州博扎生态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慰问献爱心活动,为妇女群众送去社会的爱心和党委政府的温暖。

  县妇联与公司负责人一道看望慰问了恰卜恰镇8个社区的各民族贫困妇女、尼姑寺院僧尼、莫热村贫困“两癌”妇女等11名妇女,给她们送去了价值4000元的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提前祝愿她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每到一家,都与贫困妇女及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妇女所思所想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鼓励妇女勇敢面对生活,克服困难。

  县妇联在关注帮助贫困妇女家庭的同时,呼吁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到帮助各类困难妇女家庭的队伍中来,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为困难妇女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共和县妇联伊晓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