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政府投放 平价惠民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1-15 17:48:1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确保“春节”期间牛、羊、猪肉市场价格和供应稳定,满足各族群众特别是中低收入群体的消费需求,共和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2018年春节期间政府平价肉投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18年春节期间投放羊肉80吨、牛肉50吨、猪肉30吨,投放政府平价肉价格低于市场价6元/公斤。会议要求各平价肉投放单位保证投放期间不脱销、不断档,严把质量关。在销售过程中要明码标价,不得出现欺骗顾客的行为,监管人员要做好本职工作,让老百姓满意、政府放心。同时,借助媒体平台每日定时发布公告,让广大群众知晓;会同相关部门加强投放的监管和巡查力度,确保牛羊肉质量合格、储存安全、投放有序,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给千家万户。(共和县发展和改革局苟玉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