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举办第三届“最美共和人”表彰大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1-16 18:34:3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共和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扎实推进“文明共和”建设,推动全县形成“发现好人、推荐好人、崇尚好人、争做好人”的良好风尚和充分发挥身边好人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示范引导作用,1月15日,共和县隆重举办了第三届“最美共和人”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安胜奎,州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副主任才航仁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永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却杰等同志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县直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恰卜恰镇社区居民及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会。

  会上,安胜奎和才航仁增两位同志分别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州委宣传部、州文明办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永敏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三届“最美共和人”的决定》;县中学学生代表宣读了向“最美共和人”学习的《倡议书》。此次评选活动自2017年2月启动,采取属地推荐、单位推荐、群众推荐等办法推选出候选人38名,后经评委会初评、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审定、媒体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第三届“最美共和人”9名。

  表彰大会现场,一段段浓缩着“最美人物”助人为乐、恪尽职守、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高尚道德情操的事迹短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纷纷表示深受感动,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埋头苦干、扶危济困、诚实正义、尊老爱幼的高尚情操和可贵品德,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共和的文明程度。大会现场为荣获第三届“最美共和人”荣誉称号的共和县第一小学教师豆改吉、恰卜恰镇退休干部杨兴林等9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奖杯及荣誉奖金。

  “最美共和人”评选活动是共和县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具体活动,是我县公民道德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拉开了全县深化“文明共和”建设的帷幕。“最美共和人”美在恪尽守职、爱岗敬业,美在抚贫助困、无私奉献,美在敢为人先、勇于攀登,他们表现出的奉献、友爱、团结、进取、创新的精神,体现了百姓认同、社会崇尚、时代呼唤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群众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学得到的先进典型。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示了共和人昂扬向上、崇善向德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共和人在追梦路上的勇气和担当,不仅传递了爱心,更温润了人心,让我们生活的城市愈发有温情、有温暖。(共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