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开展廉政集体约谈 力促队伍勤政廉政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1-17 17:43:0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抓好机关作风,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有效预防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促进全县公安机关廉洁自律。1月16日,共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司成奎同志代表局党委,就2018年度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纪律作风进行了集体约谈,约谈对象为党委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全体民警及协警。

  约谈中,司成奎同志强调,2017年局党委在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特别是警风警纪建设和队伍正规化管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我们的队伍仍然不是铜墙铁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他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政治合格。二是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局领导、中层领导要坚持把主体责任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加大督查力度,严格问责追责;普通民警、协警要有工作责任心、上进心,大家要共同努力在全县公安机关营造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相互担待的工作氛围。三是坚持挺纪在前、不断强化纪律建设,严守纪律规矩,是公安机关铁的纪律,局党委、各支部要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警营氛围。四是严守政治规矩,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县具体措施,坚决做到“十严禁”,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继续纠正“四风”特别是针对新形势下的“新四风”的十种表现。

  最后,他强调,全县公安机关全体民警、协警要不打折扣的落实好队伍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努力营造清正、廉洁、干事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共和地区的治安环境。(共和县公安局王林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