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恰卜恰镇走访慰问村(社区)卸任干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1-19 17:13:3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1月19日上午,恰卜恰镇党委书记周加,镇人民政府镇长陈军一行对我镇退居二线的9名村(社区)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问候。

  该镇领导为每位卸任干部发放了价值500元的慰问品和荣誉证书,并与他们亲切地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对他们在职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镇党委书记周加说,在过去的几年中,离任干部积极建言献策、工作任劳任怨,努力配合镇党委、政府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感谢大家对恰卜恰镇党委、政府工作的支持。镇长陈军说,希望大家能保重身体,积极配合村(社区)建设工作,支持镇党委、政府工作,支持现任干部工作。

  卸任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恰卜恰镇的工作,为各项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恰卜恰镇普拉多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