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创造稳定安全生产环境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1-29 17:41:2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冬季和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时期,也是安全事故多发时期。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期,共和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针对目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特点规律,采取多项措施,深入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加强领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明确、强调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是安全生产工作第一责任人,对安全生产负总责。通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督促企业建立和完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自查活动,做到责任到人、职责到岗、工作到位。

  加强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根据省、州、县关于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的工作部署安排,县安监局采取现场检查和企业自查相结合的方法,重点对全县危化企业(加油站)、发电厂、养殖厂、烟草、能源等行业进行全面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各类企业15家次,排查隐患20条,现场整改20条。

  通过安全生产大检查,发现问题“零容忍”,排除隐患“全方位”,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两会”的胜利召开和“春节”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共和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