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1-30 17:48:3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县政府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决策和部署,加大安全生产检查、隐患排查力度,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月29日,共和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勇带领由县安监、市场监管、消防、文化、经商等相关部门联合对全县超市、农贸市场、加油站、文化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物资储备仓库、易燃易爆场所等生产经营单位为重点的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生产费用的提取和使用、隐患排查台账的建立、应急救援预案的培训和演练等方面的检查。

  检查中,县领导和各行业主管部门不仅对生产经营单位的用电、用气、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安全知识进行了宣传教育。同时督促企业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做好春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为全县人民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为两会的胜利召开提供稳定的安全局势。期间,共检查大型重点企业5家,检查安全隐患12条,现场整改12条。(共和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