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残联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2-01 18:01:1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使全县困难残疾人过上一个欢乐、详和的节日,给予他们更多关怀与照顾。1月31日,共和县残联提早筹划、周密部署,要求各乡镇残联提前进行摸底调查,及时建立困难残疾人档案,依档开展帮扶救助送温暖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县残联对全县76名各族困难残疾人共送去面粉3800斤,大米3040斤,清油760斤,慰问金3万余元,并提前祝福他们春节快乐。每到一处,慰问组领导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勉励他们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同时,介绍残疾人托养中心基本情况及人员托养条件,并叮嘱他们如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将尽全力给予帮助,鼓励他们要依靠党的好政策,积极参与配合脱贫攻坚行动,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同时,以此次慰问活动为抓手,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印发涉及残疾人权益的《青海省残疾人保障条例》、《青海省扶助残疾人规定》、《海南藏族自治州残疾人扶助办法》等法律法规读本100余本。

  县残联领导表示,今后将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进一步做好辖区内困难残疾人的救助工作,使党和政府爱民惠民政策措施温暖到每户困难残疾人家庭,为建设绿色文明和谐美丽小康新共和做出更大的努力。(共和县残疾人联合会 南加卓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