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委组织部慰问铁盖乡老党员和卸任村干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2-02 17:06:5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春节将至,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的生产生活牵动着组织部门的心。1月31日,县委组织部一行慰问铁盖乡贫困党员、老党员、今年卸任的村干部等43人,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新春祝贺和慰问金,将爱和关怀洒向了铁盖乡每个角落。

  现场慰问组成员与贫困党员、老党员、今年卸任的村干部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收入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国家的帮助下,自力更生搞好生产,脱贫致富,开创美好的生活。同时强调要做到专款专用、用出效益,既要深入基层、进门入户走访慰问,又要联系实际、排忧解难,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增强走访慰问的实效性,充分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铁盖乡 马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