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加强队伍作风建设 保障辖区社会稳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2-05 17:53:3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村警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村警队伍的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村警的职能作用,共和县公安局沙珠玉派出所于近期组织村警召开了工作培训会议。

  会上,针对2018年春节期间相关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并就村警的队伍管理、纪律作风等提出了几点意见:各村警对本村的基本情况要有更深层次的掌握;针对辖区内冬季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较多,矛盾频发的情况,各村村警要强化治安巡逻巡查、加强矛盾纠纷隐患的排查;日常工作中务必要做到向村民宣传防盗、防火、防骗等安全防范警示工作;各村村警要加强自身的纪律作风,要在各自的村中竖起威信;同时,根据县局对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的部署要求,对村警进行了对非法出版物的宣传整治收缴工作的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使村警丰富了工作经验及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了村警对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干好工作的自信心,为更好的协助开展各项公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共和县公安局 王林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