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团县委开展“暖冬行动”慰问贫困青少年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2-05 17:53:4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1日,团县委联合海南州晟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组成慰问组,在团县委书记张玉花及青年创业公司负责人带领下,走访慰问了贫困志愿者和恰卜恰镇部分贫困青少年,为贫困青少年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并为他们送去了价值3500元的面粉、清油、大米、书包等生活学习用品和3000元的慰问金。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首先来到了8名贫困志愿者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及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并鼓励他们要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自己的服务岗位上贡献力量。

  随后,慰问组来到恰卜恰镇6户贫困青少年学生家中,为他们送去了面粉、清油等生活用品和书包、笔记本等学习用品,每到一户,详细询问了解青少年的学习状况、青少年父母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今后有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及时联系。同时,叮嘱贫困青少年们要自强不息,奋发图强,好好学习。(团县委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