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领导活动
海南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叶万彬赴共和县沙珠玉乡扎布达村慰问
来源: 海南报
发布时间: 2018-02-07 17:03:4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2月5日,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叶万彬一行前往联点贫困村共和县沙珠玉乡扎布达村,走访慰问了该村7户困难群众,并向他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

  叶万彬一行在走访中与贫困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的收入来源、脱贫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认真听取他们对州委宣传部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一号文件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等惠农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立自强、勤俭持家,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此次慰问活动共发放大米1040斤,面粉1800斤,并送去了棉衣、春联、挂历等生活用品。(海南报记者/高岳 扎西东主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