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预防职务犯罪 促进勤政廉政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2-07 16:59:0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县民政局组织参观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2月2日,共和县民政局组织16名干部到青海省西宁市参观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此次内容包括:参观典型案例展板,了解近年来发生在青海省的各类职务犯罪;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切地收到教育和启发;增强对法纪的敬畏感而更加珍惜自由珍爱生活;参观“清风长廊”,学习欣赏廉政文化作品,接受廉政文化的感染和熏陶。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案件和警示教育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促使广大领导干部提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自觉做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真正实现共产党员的崇高人生价值。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县民政局高度重视此次参观教育活动,要求各党员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和抓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自信”,筑牢“四种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准,防微杜渐,确保不出任何违法违纪问题。(共和县民政局 杨毛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