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志愿敬老行 关爱传真情 ——3.5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
发布时间: 2018-03-06 18:15:5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2018年3月5日,共青团共和县委联合县文体广电局、海南州阳光义工协会走进县敬老院开展3.5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

  活动中,县文体广电局为老人们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节目、团县委送上了“青春关爱蛋糕”、阳光义工协会热情为老人们提供理发服务。

  随后,志愿者们一同来到老人们的房间,给他们整理房间,打扫清洁,与老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敬老院的生活情况及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向老人表达社会的关注和关爱,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团县委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