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卫计系统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宣传义诊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07 16:09:1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3月5日是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5周年,也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州县党代会精神,不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3月5日共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县中医院、妇计中心、疾控中心在青海湖广场举行大型义诊、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现场医护人员给就诊患者免费测量血糖、血压等,为有就诊需求的群众给出合理的诊疗建议和意见。同时耐心详细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对冬春季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群众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此次活动共宣教和义诊人次527人次,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积极倡导全县卫计系统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人们学习志愿服务至上,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扩大学雷锋志愿活动的覆盖面。(共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