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行政服务中心举办庆“三八”趣味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08 17:16:0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更好地展现共和县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风采、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中心凝聚力,3月8日上午,由共和县行政服务中心举办了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

  三人篮球、盲人点鼻、跳绳等七项趣味活动项目依次展开。比赛期间,大家兴致高涨,最终不动产窗口获得了团体一等奖,社会保险服务窗口获得了团体二等奖,房管窗口获得了团体三等奖,民政窗口工作人员获得了个人一等奖,地税窗口工作人员获得了个人二等奖,就业窗口工作人员获得了个人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工作人员的生活热情、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团队的合作精神和凝聚力,丰富了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共和县行政服务中心 马景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