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强化装备 夯实基础 全力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共和县举行基层食品药品执法装备发放仪式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23 16:57:1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3月22日,在共和县青海湖广场举行食品药品执法装备发放仪式,县政府食安委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李文兰及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县委宣传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发放仪式。在发放仪式上,为全县6个基层所配发了总价值54.5万元的执法取证装备、执法办公用品及执法车辆。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在食品药品经营者的积极配合下,共和县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履行职责,重拳出击,持续开展了一系列执法检查行动,查处了一批典型案例,有力震慑了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对确保全县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县没有发生大的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共和县顺利通过了省级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县验收工作。此次向基层所配发执法装备和车辆,是我县加强基层食品药品执法能力建设的重大举措,是关心、重视基层、向基层倾斜的具体体现,标志着共和县基层所行政执法装备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对改善基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硬件,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将发挥重要作用。基层执法人员将以这次装备及车辆配备为新起点,把县委、县政府和省州食药局的关怀、关心与支持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执法装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执法能力,振奋精神,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具体的监管工作实践中去。为保证全县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巩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共和县市场监督局供稿)(图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