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全省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专场招聘会的通告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26 17:19:3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关注民生、促进就业的工作部署,积极搭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之间的用工(就业)桥梁,支持高校毕业生实现自主创业、就业,青海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青海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拟定于2018年4月下旬在青海民族大学举办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就业创业”为主题的供需见面专场招聘会。

  届时,共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和县个私协会将组织有招聘意向的本地企业参会,诚邀海南地区广大应届和往届高校毕业生届时积极参加,寻找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凡有招聘意向的企业可在2018年3月30日前到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个私协会报名,参会者一律不收取任何费用。

  咨询电话:0974--8571685

  共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共和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

  2018年3月23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