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和县举办校内青少年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26 17:22:4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校内青少年预防艾滋病、性病宣传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学生对艾滋病、性病的认识,掌握科学的预防方法,共和县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管理办公室于3月24日,利用结核病防治宣传日之际,在海南州第一民族高级中学开展了艾滋病、性病综合防治知识讲座,讲座围绕艾滋病、性病的感染途径、艾滋病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以及青少年如何防治艾滋病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藏汉双语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艾滋病有关知识和相关政策,并进行了艾滋病防治知识问卷调查,知晓率达90.82%。

  本次培训出动车辆1辆,悬挂横幅1条,参加工作人员4人,共发放宣传材料3种900余份,健康教育人数达1100余人。通过培训,学生对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生活中如何预防艾滋病,发生高危行为后怎么办等问题有了全面、科学的认识,提高了自我保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共和县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管理办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