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强化信念教育 树牢宗旨意识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30 17:46:1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根据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的相关安排和要求,3月28日,共和县发改局利用下午的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电影《不一样的焰火》。该片依据真实案例改编,以“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模范检察官”、石河子市人民检察院检查官张飚同志为原型,生动展示了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牢记宗旨、执法为民、秉公执法、敢于担当的良好形象。

  观影结束大家表示,要以影片原型人物张飚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工作热情,牢固树立机关党员干部正确的人生观、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忠诚、执着、担当、奉献”的张飚精神,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合格党员。(共和县发展和改革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