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两讲三促”专栏】共和县藏语办赴联点帮扶村开展“两讲三促”宣讲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3-30 17:51:1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在全县百名干部下乡开展“两讲三促”百日活动之际,3月29日上午,共和县藏语办赴拉乙亥麻村开展“两讲三促”宣讲活动,驻村工作组、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及村民代表共40余人参加。

  驻村工作队队长主持召开会议,县藏语办主要负责人及两名干部分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民解读了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及共和县2018年为民办三十件实事等内容。

  为方便农牧民群众更深入地了解相关政策内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活动期间制作了藏汉双文宣传展板两块,还向村民们发放了《海南政报》200册、《环湖地区农牧民法律法规读本》250册、《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50册、《农牧区藏文扫盲读本》50册、藏文杂志100册,印发了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宣传资料1000份。

  通过宣讲,使农牧民群众对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掌握,从而帮助农牧民群众明确发展思路,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做好农牧业发展、绿色发展、民生保障、精准扶贫、民族教育等重点工作,为农牧业农牧区现代化建设增添了动力和活力。(共和县藏语委办几合措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