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政府召开“控辍保学”工作督办会议
来源: 共和政务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 2018-04-03 17:47:5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镇人民政府乡镇长、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由县教育局局长加羊通报了近期全县“控辍保学”工作情况,各乡镇人民政府分别就“控辍保学”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县政府副县长韩忠明对下一步“控辍保学”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政府、县直有关部门及各学校要对“控辍保学”工作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控辍保学”各项工作。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保证每一名少年儿童能够享受应有的教育权利,尤其是县教育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协调督促各乡镇和相关部门,采取多种措施,扎实推进“控辍保学”各项工作。县教育部门要对各乡镇反馈的问题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切实做好义务教育阶段中不足龄、超龄生、出家入寺少年儿童等数据的统计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学籍管理工作,为辍学学生劝返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