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清明祭扫烈士陵园 共同缅怀革命英雄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03 17:43:0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4月3日上午,由县卫计局副局长白玉花带队,组织局机关、县疾控中心、县妇计中心、局卫生监督所、县中医院职工代表到县烈士陵园进行清明扫墓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向英雄先烈表达崇高敬意。

  扫墓活动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们敬献花圈,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向长眠地下的革命烈士鞠躬、默哀,绕墓园一圈瞻仰先烈,观看烈士墓志铭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感受他大公无私、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和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

  通过祭扫活动,让大家铭记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践行群众路线、增强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为民务实的高尚品格,要向榜样楷模看齐,以高度的敬业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健康共和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共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