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乡镇动态】龙羊峡镇:加强法制培训 促进全民守法懂法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03 17:41:4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4月3日,龙羊峡镇邀请州县“双语”宣讲组来到该县开展法制宣讲活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制办主任宋如锦同志重点从食品安全方面讲解了《食品安全法》、制假售假的危害及执法打假业务知识。镇区居民、从事食品加工、销售商贩、社区矫正人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宋如锦同志结合执法打假工作实际,通过“以案释法、以案说法”的方式对食品安全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着重阐释了行政法中的公正原则、公平原则、法定原则等价值理念以及在具体案例中的应用。培训内容生动丰富,讲解透彻,对龙羊峡镇卫生执法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帮助作用。

  下午,宣讲组把《宪法》修改宣传带入村社,把民主法制宣传教育带给农牧民,把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知法、懂法、守法、护法”新型公民理念植入群众心中。通过集中学习,使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市场监管相关的法律知识,熟悉了《宪法》修改内容,提高了法律熟悉程度。纷纷表示要加强自学,及早掌握法律条款,提高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到守法懂法,保证履职尽责。(龙羊峡镇蔡文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