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沙珠玉乡召开2018年政府工作会议
来源: 沙珠玉乡
发布时间: 2018-04-04 17:09:3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4月3日,沙珠玉乡组织乡机关全体干部、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成员、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各站所主要负责人召开沙珠玉乡2018年政府工作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县政府工作会议精神,其次,各分管副乡长针对养老、医疗保险、计生、安全生产、农牧业生产、生态保护、精准扶贫、教育、财务、高原美丽乡村建设、危房改造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要求各村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的重点工作开展均是围绕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展开的,各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负责人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以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制定具体工作计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乡政府也会不定期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指导各村解决存在问题的同时,督促重点领域、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等工作的落实。

  会议要求,始终将一盘棋的思想牢固根植于心,各第一书记及村“两委”主要负责人,要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各自优势,依托本地资源,借鉴先进经验,凝聚发展合力,与上级步调一致地为沙珠玉乡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心全意为人民。始终将抓工作落实作为工作的最终目标,把抓落实放在突出位置,牢固树立大抓落实狠抓落实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紧盯目标、抓好落实,大胆创新、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出实招、有实策、见实效。始终将密切干群关系作为提升工作执行力的基础,坚持以上率下,以实际工作成效和业绩,增强驻村工作对、村“两委”班子的引领力、凝聚力、创新力、执行力和公信力,落实各项支农惠农强农政策,促进农村发展、农民富裕。(沙珠玉乡白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