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献身水电 忠魂永存----龙羊峡镇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04 17:18:4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4月4日上午10点,为缅怀龙羊峡水电站建设过程中牺牲的先烈,弘扬龙羊精神,树立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革命意志,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龙羊峡镇党委、镇政府组织全镇各站所、查那村、社区、学校、驻镇单位、水电四局、企业及社区矫正人员共200余人,聚集葫芦峪烈士陵园开展“献身水电忠魂永存”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活动中,镇各站所、社区、学校、驻镇单位及企业依次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怀着悲痛的心情向革命烈士致哀,大家瞻仰烈士墓碑,悼念为龙羊峡建设牺牲的英雄。虽然烈士们走了,但“万里黄河第一坝”屹立大河之上,他们的事迹幻化成永不磨灭的精神丰碑高高矗立在我们后人的心中。他们留下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科学务实、争创一流”的龙羊精神是龙羊人30多年如一日创业实践的概括,一批又一批的龙羊人克服了困难、坚守职责、踏实工作,将自己的根深深地植入了这片峡谷。龙羊精神在艰苦的环境中孕育,在实践中得到检验,在发展中得到继承、弘扬和提升。

  此次活动,使龙羊峡镇党员干部学生在思想上又受到了一次革命性的洗礼。今天的龙羊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新一代龙羊人,我们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像龙羊大坝一样,坚定信念、振奋精神、踏踏实实、兢兢业业、为建设“万里黄河第一镇”而继续奋斗。(龙羊峡镇蔡文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