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铁盖乡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专题安排部署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09 17:15:0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4月3日下午,铁盖乡党委组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成员、10个村党支部书记、各站所主要负责人共64人,召开了2018年党建工作专题安排部署会。会上,乡党委副书记简要提出具体工作意见,乡党委书记提出明确要求。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格执行党的方针政策,严守新《党章》《准则》《条例》,落实民主集中制各项制度,确保党内政治生活规范有序。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发挥“传帮带”作用,全面培育现有人才,引进专业人才,有针对性抓好办公室、乡村振兴、财务管理等实用性人才队伍建设。坚持管、爱结合完善干部学习、考勤、考核、干事评价机制,创造干部想干事、愿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外部条件。夯实基层组织建设,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制度,抓好换届后村“两委”班子能力提升工作。加强“三基”建设,实施“党建+”行动,年内将马汉台村打造成“党建+精准扶贫+高原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将托勒台村打造成“党建+精准扶贫+安全生产+重大项目推进+河长制”示范村。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继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强化“四风”问题整治,重点解决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倡导雷厉风行、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营造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好执纪问责主责主业,抓好村级财务专项清理整治、扶贫生态环保重点领域执纪问责,严查公款吃喝、公款私存、公款外借等违纪违规问题,年内将下合乐寺村打造为党风廉政建设示范村,开创全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新局面。(铁盖乡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