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经济招商
凝心聚力 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10 18:48:0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4月9日,共和县政协副主席侃卓本、段珠生携同住建、土地、环保部门工作人员来到江西沟镇检查指导村集体经济发展进展情况。在实地查看了各村拟建设点和听取了村“两委”负责人对本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思路后,及时召开江西沟镇村集体经济发展现场办公协调会,与镇党委、政府及村“两委”班子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侃卓本同志在详细了解了江西沟镇村集体经济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后指出,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镇与村要紧密配合、加强沟通,形成整体动力,积极协调土地、住建、环保部门办理相关手续,争取尽快实施;要加强管理,包片领导、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要切实负起责任,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从制定方案、办理手续、项目启动到入股分红,全程参与指导,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段珠生同志指出,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实施方案必须具体细致,要确定“谁出资、谁管理、怎么入股、怎么分红”等问题;丈量确定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的建设地点,尽快协调相关部门拿出宗地图、效果图和规划图。讨论过程中,住建、土地、环保部门工作人员也结合本职工作,就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注意事项和手续办理流程进行了指导。

  最后,江西沟镇党委书记多杰本作会议总结,他要求,全镇各村要结合此次会议内容立即行动起来,抓紧细化方案措施,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力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扎实开展村民代表大会,统一思想,吃透政策,积极宣传壮大村集体经济的意义;支部书记要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主动作为,确保各项措施有力推进、落实到位。(江西沟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