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召开2018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10 18:48:0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4月9日,2018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韩忠明、县卫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政府、县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县级各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负责人,各乡镇计生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省、全州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卫生计生考核和党风廉政考核结果,表彰了2017年度卫生计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签订了2018年度全县卫生计生工作、党风廉政和纠风目标责任书。

  会上,县卫计局局长董海生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共和县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成就,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点任务。韩忠明同志对2017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意见: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切实增强卫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精准发力,突出重点,全力推动卫计事业稳步发展;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卫生计生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2018年全县卫生计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州卫生计生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总体部署,聚焦抓重点、补短板、夯基础、强基层、扶弱项,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着力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加大重大疾病综合防控力度,精准推进健康扶贫工程,积极适应计划生育政策调整转型,努力为全县各族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共和县卫计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