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扩面宣传到村入户 惠民政策深入人心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11 17:56:0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医保政策的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医保政策及规定的知晓率,提高广大群众看病治病的满意度,真正实现医保政策更加便民、利民、惠民,共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3月中旬先后深入全县11个乡镇、村社开展了为期两周的“送医保入户”服务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组织召开村民座谈会、现场咨询、发送手机信息、发放宣传册、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重点对基层群众关心的参保范围、缴费标准、领取条件和标准、待遇、医疗保险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等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同时,该局业务经办人员还耐心解答了村民提出的有关问题,切实增强了广大农牧民对社保惠民政策群众知晓、理解和掌握。

  活动开展以来,共悬挂宣传横幅20条;手机发送信息15000条;发放藏、汉两种文字的社会保险政策宣传册2000余本,接受农牧民群众现场咨询500余人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为各项社会保险惠及于民打下良好基础。(共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周惠瑾)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