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政法干警义务植树 为美化共和增添绿意
来源: 共和县新闻
发布时间: 2018-04-12 18:23:2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4月11日,在州委常委、共和县委书记陈鸿林,县政府县长华旦及各级领导经共和县国土绿化提速三年行动暨2018年义务植树动员大会的安排和县绿委办的号召下,全体政法干警来到幸福滩参加了我县机关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建设美丽共和。

  共和县政法干警们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当中。种下一株株绿色希望,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保护生态环境理念,营造绿色环境,建设幸福家园,展现政法干警热爱家园、一心为民的良好形象。

  这次植树活动既增强了干警绿化意识,又展现了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同时还深化了政法干警“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树立了服务人民、乐于奉献的政法队伍形象。(共和县委政法委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