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文化旅游
共和旅游推介会走进春暖花开的内蒙
来源: 共和旅游
发布时间: 2018-04-12 18:18:1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广共和县在“一圈、两湖、四城”旅游发展布局上拓展出来的共和旅游精品线路和”共和旅游“的知名度,2018年4月11日,共和县旅游局和龙羊峡景区的工作人员在内蒙呼和浩特市富力万达文华酒店举办了“共和旅游推介会”。呼和浩特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促进科,宋荣芳主任和旅游促进科程薇薇老师、8余家当地新闻媒体、62家当地知名旅行社、6家自驾游协会参加了会议。

  推介会上还进行了游客抽奖互动环节,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价值2000元的门票;二等奖2名,价值1400元的门票;三等奖3名,价值880元的门票;幸运奖4名,价值520元的门票。抽奖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取得了轻松活泼、令人印象深刻的宣传效果。

  共和县地域特色明显,北部是日月山隆起带及青海湖盆地,中部是青海南山及山南侧的共和盆地,南部是鄂拉山区和黄河谷地,青藏公路109国道、青康公路214国道穿境而过,历史上的“羌中道”、“丝绸之路”、“唐蕃古道”跨越县境,是“丝绸之路”南线的主要组成部分。

  闻名遐尔的草原门户、唐代文成公主远嫁吐蕃经过的——日月山,屋脊宝鉴、高原明珠——青海湖,万里黄河第一坝、黄河明珠——龙羊峡水电站,吐谷浑故都——伏俟城,唐蕃古道的必经之路——倒淌河就在境内,都是中外游客向往的旅游胜地。

  共和县高原风光雄伟壮观,民族风情淳朴,民族文化独具特色,原生态广源辽阔的世界屋脊风光引人入胜,神秘而博大精深的藏区文化源远流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