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廿地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13 17:42:3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4月12日,廿地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应参加代表45人,实际参加代表38人。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久买同志主持,会议先后听取了乡政府乡长多杰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吴奎同志作的《人大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7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和任务。

  会后,与会代表以分组讨论的形式审议了两个报告,并就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代表大会用藏文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明确易懂,使我们更详细掌握了今后的政策措施,进一步提高了我们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并提出意见建议7条。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乡政府副乡长1名。

  大会强调,新的目标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四个转变”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全面实施三大攻坚战各项措施,认真谋划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上优先位置,谋大事、抓落实、促改革、建队伍,真正把党管农村的要求落到实处,开创建设富裕民主文明和谐美丽廿地新局面。(廿地乡李毛才让)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