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2018年妇儿工委全委会暨“两规”统计监测培训会圆满结束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13 17:42:3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第六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及省州会议精神,落实好共和县“两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切实提高全县妇女儿童发展水平,4月13日,共和县召开了2018年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暨“两规”统计监测培训会议。县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局长、县妇儿工委副主任祁玉林通报了共和县2016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评估情况;县妇儿工委办主任赵梅作了讲话,明确指出:距离2020年终期评估只有两年的时间,共和县作为国家级“两规”示范县各项指标进展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难啃的硬骨头、硬任务、硬指标,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更加严格标准,创新举措,扎实工作,确保“两规”各项指标任务落实及目标完成。

  最后,县妇儿工委办邀请州统计局综合科长王玉刚就2017年度“两规”监测统计工作进行了培训,培训对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如何围绕目标、科学有效、按时保质地填报数据、做好监测统计年报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特别是针对达标困难、无数据及起伏波动大的指标、如何强化数据审核进行了重点培训。授课信息量大、定位高、分析透彻,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两规”的监测评估工作,真实准确地统计数据,实事求是地分析评估,通过实施“两规”促进我县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共和县妇儿工委办裴正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